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柑橘色如何搭配 16年如何做到抢眼有魅力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5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一个不起眼的路人甲,相信每一个人都不愿意。那么要怎么才能做到抢眼,才能成为街上的焦点呢?首先你必须要紧跟时尚潮流,穿上16年的流行色调、流行款式。其实就要看你是否个性,不选择那种烂大街的服饰。下面就来看看小编今天带来的流行,让你成为吸睛的对象。

担心自己搭不好,担心自己把漂亮的衣服给毁了。那你为何不选择一套套装呢?既不会出错,又能彰显出你的个性品味。这款柑橘色亮眼套装,毫不保留的演绎出你的风采。略微宽松的版型配上阔腿裤,一种无法言语的气场。

只要身上有一抹亮色系,便可以带动全身。这里一条柑橘色的百褶伞裙,蓬松的版型,可以完美的藏住并不完美的腿部,让你拥有笔直的线条。配上一件藏青色格子衬衫,优雅女人味扑面而来。

关健词:橙色服装搭配 2016服装流行色 2016服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静谧蓝 让2016更加甜美细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