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短棉服分别适合怎么搭配 森女风穿搭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5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是衣服不够多,而是搭配不够精,所以很多女性才会觉得自己永远没衣服穿。所以小编今天就教你怎么将资源整合,让你秋天的甚至是夏天的衣服,也有重新利用的机会,一起走进纯粹女装,学习一下吧!

喜欢走森女路线的你,一定有一样跟模特身上这条咖色背心裙大同小异的长裙,简单大方的款式,足以让它成为冬日里的完美内搭,只要搭配上你刚入手的那件裸粉色棉服短外套,这样的色系搭配看起来十分和谐,而且保暖性又不会差。在鞋子的选择上,穿一双跟裙身同色系的裸靴,可能更能呼应搭配,为你的衣品加分。

白色仙气十足的棉麻裙相信你也有一点,再搭上一件今年很是流行的长款面包服,微微露出一点裙摆,看起来很有味道。复古堆堆袜+复古牛皮鞋的搭配,是你一直喜欢的穿法,这样搭配,若还能加一条咖啡色的围巾,形成上下之间的巧妙呼应的话,小编觉得这样的搭配甚好,值得借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