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概念解析 > 正文
中国内衣加盟市场浅分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5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行业巨大的利润空间吸引了许多投资创业者投入到这个行业,品牌内衣加盟行业因此盛起。许多中小创业投资者选择通过加盟品牌内衣开内衣店,因为相对而言这样投资的成本相对较小,且风险率也比较低。但是对于这些投资加盟商而言,选择所要加盟的内衣品牌时是一件非常需要谨慎的事情。

目前,在中国的市场上,内衣品牌数量非常之多,国内本土的、国外入驻的、各种类型的,各种不同主打功能调性的内衣品牌数量,据不完全统计,数量起码不下3万个,内衣品牌的数量虽然非常多,但发展却是参差不齐,两极化非常严重。市场的优胜劣汰法则使得能够被消费者记住的只有一些少数的内衣品牌。

根据中国市场消费目标指数划分,中国市场的内衣品牌大体上被分为高端内衣品牌、中端内衣品牌、低端内衣品牌、中高端内衣品牌和中低端内衣品牌五个分层。高端内衣品牌一般是一些国际知名内衣品牌和国内一些一线内衣品牌,像维多利亚的秘密、安莉芳等;而中端、中高端、中低端则是一些二线内衣品牌,像闺秘等;低端的则是一些三、四线内衣品牌。

对于想要想要的开内衣店的投资加盟商而言,在选择内衣品牌时,要进行多个方面的综合考虑,包括内衣品牌的实力、自己的投资能力、当地市场的消费能力等,不能盲目的选择。不可否认一些高端内衣品牌有很高知名度,但未必适应自己所在地的市场,不然也不会有高端内衣品牌欧迪芬因为不断的亏损经营而被都市丽人所收购。

就中国目前的实际消费情况来看,占领内衣消费主流的仍是一些面向中端、中低端市场的二线内衣品牌。二线内衣品牌在产品质量有保证的情况下,价格也不贵,正好适应了中国大众群体的消费能力,因而二线内衣品牌也成为了众多中小投资加盟商的第一选择。

在本土的二线内衣品牌中,闺秘是其中发展比较迅猛的一个。闺秘是一款新时代的内衣品牌,自该品牌正式市场运营以来,由于自有内衣工厂,相较其它一些内衣品牌,产品质量更有保证并且产品更新能力快速,在创新的经营模式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下,赢得了众多投资加盟商的青睐,迄今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闺秘内衣品牌在全国的终端店数量已经超过了1000家。

对于想要开内衣店的众多投资加盟商们而言,在很多时候,努力很重要,但往往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所以想要开内衣店的投资加盟商在选择投资加盟的内衣品牌时一定要谨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