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想要冲上云霄 为什么不和古天乐一起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4 17: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和世界一起冲,就不只是远行

不冲怎么知道世界的精彩!世界像是一本书,不去旅行的人只能看到其中的一页。人生总要经历过不同的旅程才会变得丰富,而不仅止步于脚下的四方土地。2016,和父母一起旅行,感恩至亲的爱;和亲爱的TA一起旅行,享受甜蜜的爱;和闺蜜朋友一起旅行,开启属于你们的时光机!和世界一起冲,让人生的旅程不只是远行! 

和古天乐一起《冲上云霄》

你会发现,不管你想要到达哪个地方,想要经过怎样的旅途,爱华仕都会在你身边,与你并肩前行!因为我们都相信,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2016全新旅途,让古天乐带你一起冲上云霄! 

冲上云霄

爱华仕6201冲上云霄系列/各大百货专柜及网购平台即将上市

独特的质感和光泽源自航空级铝镁合金材质,高端时尚的外形,特有材质与工艺,给予都市精英们与众不同的风范。20寸及25寸不同箱体大小,满足你不同出行需求。

冲上云霄系列

航空级铝镁合金材质,匠心之作

航空级铝镁合金材质,耐磨、坚固、轻盈,精湛的手工工艺,彰显品质。

冲上云霄系列

为什么能够陪你一起冲

《冲上云霄系列》为什么要叫冲上云霄?因为它和你一样,除了拥有一颗想要飞翔和实现梦想的心,还有和你一样的实力!准备好了,就古天乐一起冲吧!

网络 )
关健词:拉杆箱
下一篇:早春踏青背什么包包 体会早春帆布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