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易菲时尚新品 绒球清芳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4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到冬日

我们都会忍不住期待这个冬天能够温柔一点

在温柔一点

粉色是温馨的颜色

总是暖融融的很贴心

这个小城各处石头夹缝里摇曳的粉色绒球花

放佛将所有的柔情蜜意都包裹在里面

然后戳中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灰色呢料大衣加上粉色内搭再搭配黑色包裙,女王范十足,让你在职场中轻松hold住任何场面,精彩每一天。

粉色是上帝赐予女人的礼物,天生就是为女人准备的。搭配圆领呢料大衣和一条略显俏皮的短裙,活力中透出精致。

灰色连衣裙,采用羊毛针织呢的材质,拼接长袖的设计穿着更舒适,假两件的款式结合贴布绣的细节,年轻俏皮。外面可搭配羽绒服,舒适保暖。 

风衣料的羽绒服,拼色的设计是整套搭配的亮点,灰色和粉色的组合凸显女性化的柔美感,此款收腰效果好,白色的狐狸毛领提高档次。连衣裙,采用羊毛针织呢的材质拼接长袖的设计,穿着更舒适,假两件的款式结合贴布绣的细节,年轻俏皮。

大造型的羽绒服,造型时尚,包容性强。白色为当季流行色,结合羽绒服的绒感实现大白的温暖感。内搭兔绒混纺的齐领毛衫,不同材质的结合丰富了整套搭配,使整套搭配更有层次感。

乱麻印花布的衬衫,含蓄的花边设计更显年轻,收身的穿着效果突出女性的曲线。灰色的大衣为常规短顺呢料,O型的设计时髦摩登,贴布绣的绣花细节透出年轻的趣味。牛仔裤上的绣花布图案时尚感十足,含蓄的洗水更好穿搭。整体穿着完整且不失细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