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衣+黑色蕾丝连衣裙的搭配 冬天变性感变时尚的捷径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4 13: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即使到了冰天雪地的冬天,不少爱美女士们也要煞费苦心的秀性感,如果秀性感,大衣+一件黑色蕾丝连衣裙怎么样?帮你展示冬天透而不露,演绎性感的最高境界。大衣+黑色蕾丝连衣裙的搭配,冬天变性感变时尚的捷径,赶紧来看看吧。

黑色蕾丝连衣裙胸前点缀印花图案设计,瞬间鲜活灵动不少,加入下半身的薄蕾丝拼接处理,让你走在诱惑性感的顶端。黑色中长连衣裙搭配中长呢子圆领外套,可爱圆领设计和比裙子短一截的大衣长度,正好秀出你可爱时尚和性感诱人的一面。

这件莹白色中长呢子外套,采用简洁的翻领和大口袋设计,大方知性又不失保暖便利功能,大衣腰间的绑带设计,系成一个蝴蝶结,尽现你的苗条好身材。白色大衣用一件黑色蕾丝连衣裙搭配,巧妙露出蕾丝领子和1/8裙子下摆,完美地传递出你优雅时尚的性感味道。

图片来源:斯妲黛莎

网络 )
关健词:冬季女装搭配
下一篇:尚约女装2016春季系列缤纷来袭 优雅随行·悦享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