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做保守派 新年就要穿新衣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4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2015过的如何,它终究是过去了,当下已经2016,在新的一年就要有新气象。过一年,我们的年龄就会往上涨一岁,趁着年轻我们就要放肆的打扮起来,活的更加青春活力。那么我们就不需要做保守派,新年就要穿新衣。丹诗格尔女装,为你展现最青春的面貌。

何谓青春,那就是彰显自己的魅力,展现出自己最活力的一面。用一抹亮眼的黄绿色如何?完美得博得了众人的眼球,同时也更好的将自己的靓丽姿态展现得淋漓尽致。内搭一件白色的针织衫搭配黑色高腰裤,大显细长腿。长筒袜配上小皮鞋也是非常不错的搭配哦!

今年不正是流行少女色系么?那么就趁着年轻赶紧跟跟时尚潮流,要不然等老了,想跟都跟不上咯!两款非常细腻的粉紫色外套,立马让周围的空气更加温馨。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自然而甜美。

图片来源:丹诗格尔女装

关健词:品牌女装 2016服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爱回家 全场明兄女裤99元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