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麦洛妮妮时尚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3 18: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空闲的午后,穿着麦洛妮妮时尚童装,走在回家的小路上,一种温暖瞬间涌上心头,无言的快乐蔓延在空气中,这是每个孩子都向往和期待的时刻!其实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只是在某个时刻的一种感觉,一套合适的童装,能够让爱多一点,再多一点,麦洛妮妮时尚童装,给您的孩子带来更多的爱,给家庭生活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独具型格的版型设计,在常规中寻求突破,拼色搭配醒目图案,经典时尚。潮流个性化十足,麦洛妮妮时尚童装的设计理念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将时尚童装的精髓表达得淋漓尽致。

麦洛妮妮(MILONINI)童装品牌原身最早创立2002年,隶属于东莞市美邦服装有限公司,以时尚精致,安全舒适著称。真正从小朋友的角度寻找设计灵感,充分体现孩子天真、活泼、可爱、等个性气质。

经过多年的沉淀,2013年,公司经过对国内外童装市场长期跟踪和分析之后,设计总监Ms.huang认为,目前市面上的童装款式缺乏创新,仅仅是简单模仿国外或者国内的爆款,流行款式。因此,在她的带领下,重新组建了一支由多名中外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全新定义童装品牌麦洛妮妮(MILONINI)。麦洛妮妮(MILONINI)推出后,立即受到国内外市场的一致好评!

麦洛妮妮时尚童装诚邀您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