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辅料信息 > 正文
2015年张家港口口岸共进口棉花17.8万吨,同比下降44.8%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13 16: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受全球经济低迷影响,张家港口岸棉花进口量下降明显。据张家港检验检疫局统计,2015年张家港口口岸共进口棉花17.8万吨,同比下降44.8%。

张家港检验检疫局保税区办事处主任张金法表示,棉花进口量大幅下降的原因主要是国内棉企库存充足,使棉花进口配额发放受限,直接导致棉花进口量减少;其次,国内棉花政策由收储改为目标价格直补,棉花定价回归市场,使得国内外棉花差价继续缩小,影响了棉企进口棉花的积极性。第三,受进口纱线冲击等因素影响,也使棉花进口量环比大幅下降。此外,张家港氨纶纱行业等棉纺企业受市场影响都更改工艺生产化纤纱,进口棉花加工使用量进一步萎缩。

为帮助棉企应对严峻的外贸形势,张家港检验检疫局深化“检港同行”主题服务活动,积极打造关检合作示范区,进一步提高口岸通关效率,最大限度降低企业通关成本。继续采取直通放行、整车衡重、实重报关、限时出证等多项措施缩短检验周期,优化检验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加大不合格进口棉花检出力度,及时出具索赔证书,维护企业合法权益。2015年,张家港检验检疫局共出具进口棉花品质不合格、重量短少等证书100余份,帮助企业对外索赔526.5万美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