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衣服要穿出自己的范来 时尚女装搭配示范仅供参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3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一生下来开始,我们就被要求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和能力,所以很多时候我们思考问题的方式都更倾向于模仿前人,很多时候思维得到了束缚。就拿穿衣搭配来说,我们很依赖于学习明星达人的穿搭,而似乎忘记了每个人的个体差异。学会借鉴他人,又能返回到自身,从自身实际出发,这样才是属于自己的东西。

你看到有一个欧美明星把长裙和机车外套穿得极具个性,你回到家之后也忍不住尝试了起来。可你忘了身形方面的差异,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之后,你发现其实你更适合娃娃裙+短外套的小女人装扮,灰色的裙身上印着一个个神秘的蓝色图腾,加上一件裸粉色的机车感的外套,淑女气质中又融入几分骨子里的帅气,这样的搭配才适合小巧可人的你啊!

想要表现帅气的一面也不是不可以,你可以尝试这样穿:黑色露锁骨打底衫搭配荷叶绿百褶裙,显得率性又迷人,色彩的搭配也比较巧妙给人一种视觉舒适感,至于外套嘛,将这件芥末黄呢大衣搭在肩上,会比常规穿着更霸气,当然了不要一味的复制粘贴,要穿出自己的风格才行哦!

图片来源:集韩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