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学习夏洛克 做专业的“神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3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的电影院悬疑片当道,一众大咖纷纷展现自己超人类的智商。

从广受好评的《寻龙诀》,到爆笑演绎的《唐人街探案》,如今,英国神剧《神探夏洛克》也开始在电影院里大放异彩,一众神夏粉大呼过瘾。

或许是穿越过于流行,电影版里的夏洛克也通过记忆宫殿玩了一把“穿越”,回到了19世纪的维多利亚时代。

回到过去的卷福,变成了“直福”,一头卷发变成直发,服帖地包裹在头皮上。

神探拉起小提琴 帅得一塌糊涂

虽然“卷福”变“直福”,但神探依旧智商碾压众人,以优秀的专业技能解密“复活新娘”背后的玄机。

“穿越”后的卷福穿衣都是欧式贵族范儿

作为女人,我们不需要成为神探,但在选内衣时却一定要具有夏洛克般的专业性技能:

—— 细致入微的观察力——

神探卷福在看到艾琳时一眼就能看出大小,知道应该穿什么尺寸的内衣。女人也都应该有这样的观察力,甚至连每月那几天身体的细微差异也能发现,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件。

—— 反复地深入实践——

神探夏洛克通过不断地鞭打尸体来确定人在死亡后会不会出现伤口和流血。就是这样的反复深入的实践,夏洛克得以成为神探,我们在选择内衣时也应该这样,只有经过不断地尝试,才能试到最适合自己那一件。

—— 敢于否定自我 ——

人都会犯错,神探也一样。夏洛克也在不断地自我否定中才练就了神探的技能。女人们在选择内衣时也是如此,选错了内衣不要紧,关键是要敢于否定,跟不适合自己的内衣说拜拜,走进试衣间,试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件。

神探不是一天练成的,内衣神探也并非一日而就。在成为内衣神探的路上,你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么胸型,也要知道不同胸型该穿什么杯型的内衣。

外扩胸型——外扩胸型大抵都是胸部丰满的女性,当胸部过于向两侧发展的时就会外扩。这种胸型的女性需要傲娇致凝杯这样的聚拢型内衣。

傲娇致凝杯:双侧支撑条的运用能够更好地包覆副乳,胸型更加挺立的同时,也能更好地塑造背部曲线。

水滴型胸型——上天是公平的,给了你大胸的同时也需要你更加努力抵抗地心引力的可能。最需要的是支撑效果比较好的华丽蝴蝶杯。

华丽蝴蝶杯:零压力低脊心位的性感裁剪,轻松塑造深邃沟影,穿上后,整个胸部曲线易会更加柔美。

娇小胸型——顾名思义就是胸型没有那么丰满的,这类胸型的女性其实也不用那么苦恼,选择魔力水盈杯也是能够拥有动人曲线的。

魔力水盈杯:作为大热的水盈杯,丰盈效果卓越。本季经典金色刺绣蕾丝,更添妩媚性感。

完美胸型——完美胸型的女性自然是胸型饱满圆润,妥妥地拉仇恨。虽然这类胸型的女性内衣随便穿穿就好,但也不能忘记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件。

现在,你应该已经知道自己属于什么样的胸型了,也知道应该选择什么杯型的内衣,但你的首要任务不是买买买,而是试试试!

当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件内衣的时候,你就是真正的内衣神探!

所以,在成为神探之前,还是赶紧点击阅读原文,预约黛安芬试衣间,让专业人员指引你走向内衣神探之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