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5个关键词 让你在年会上大放异彩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2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离公司的年会也只有十多天啦!到底穿什么参加年会呢?怎么穿才不会显得浮夸,又不太过随意呢?

今天给精灵们准备了超级实用的穿衣建议! 

年会关键词一:红色

想要偷懒不出错,选择红色绝对是正确的。而一条红色连衣裙又轻松显气场,款式越简洁越好。过长、装饰过多的慎重挑选,因为它们很挑人穿的。

推荐1:

红色能突出女人的自信,红色衬衣可以选择一条黑色铅笔裤,再加一些小配饰,这样的搭配,再合适不过了。

推荐2:

浪漫的小A字长裙,领边花鸟刺绣,成为年会里最瞩目的一道风景。 

年会关键词二:套装

年会的衣服一定不要太花哨,颜色越少越好。因为越简洁的衣服越显得有品质。可以选择纯色的套装,稍微职业化一点,比如小西装,以后别的正式场合也能穿。

推荐1:

延续西装翻驳领元素,立体有型,凸显干练大气之感。暖黄色,温暖明媚。

推荐2:

宽松版型的上衣,轻松遮住赘肉;下身的开叉长裙,又在优雅中多了份性感。 

年会关键词三:蕾丝、印花裙 

年会一半在温暖的室内,精灵可以选择春、夏、秋的蕾丝、印花雪纺裙。在热闹欢腾的年会,无时无刻不显示你的女性魅力。

推荐1:

用蕾丝勾勒出女性的细腻,以倒三角不规则的裁剪,带来女性的灵动质感,轻盈飘逸,随性简约。可以选择色彩丰富的印花裙子,用精致的印花来吸引眼球。短袖或者长袖都可以,尽量选择高跟鞋搭配。

清新的花朵图案,带着满身的香气,在年会上温婉绽放。质感盘扣点缀,带着一丝古典韵味。 

年会关键词四:镂空性感 

年会上过于暴露等于自毁形象,若隐若现才是上上策。既含蓄又能凸出性感,看上去的不经意才是最吸引人的方法。

推荐1:

清新的花朵刺绣,肩部镂空设计,性感中带着一丝俏皮灵动。

推荐2:

弧形镂空圆领,露出白皙肌肤,明亮花卉在黑色底色映衬下显得生动逼真。时尚个性不落俗套。

年会关键词五:保暖防风外套 

别忘了最后,去年会的路上,给自己披一件保暖防风又时尚的大衣、羽绒服。

大衣推荐:

手绘风的刺绣,针法丰富,色彩鲜明,在路上彰显你的女王气场。

羽绒服推荐:

异域风刺绣,超长保暖款,包裹住整个身体。正反两面可穿,轻松变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