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春时尚别掉队 百变新色美起来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1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ey!girls!2016已驾临,冬季君却还在,新年的时尚舞台虽已开场,却不可一味追求风度下的时髦。

白色的温柔,绿色的活力,蓝色的轻盈和黄色的明媚,用色彩灵感搭配自己的穿衣之道,在羽绒大衣上刻下隽久的温度和温柔的触感,纷呈出冬日之外的新春悸动!

轻盈精致的色彩羽绒大衣已备好,小苑来喊话:新春时尚别掉队!

GREEN

明朗的绿色情绪一扫冬日的阴霾,简洁明朗的长款羽绒服塑造出高调的美态,横纹与菱纹的交错设计将线条美无限展现,自信的姿态不言而喻。

WHITE

纯粹白色的应用带了点耐人寻味的品味,让一身极简的羽绒服在细节处散发着巧妙的设计心思,一场精致优雅、释放身心的都市行走,就从此开始!

YELLOW

在冬日的羽绒服里加入极强明媚感的黄色,制造出鲜亮跳跃的时尚频率,通过金属感的拉链和排扣打造出充满摩登感的廓形,将冬日的活力时尚推向极致!

BLUE

以唯美而浪漫的淡蓝为灵感,融合羽绒服略显夸张的A字廓型,不同传统的斜边拉链设计,将甜美的梦幻气息融入更有现代感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