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终于发现秘诀 合适的才是你的“菜”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1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衣是一门投资,一件适合你的好大衣,能让你从视觉的品质感、和穿着的亲身感受上有着大不同的感观。当然,各种五花八门的大衣选择,想要选择适合你的那一件也并不容易,所以,穿出适合自己的时尚定制感才能让你花出去的这“一大笔”值当起来,那么,选对适合自己的衣型就很重要了。

【衣型选衣篇】

1、H型大衣

“H型”大衣就是我们都熟悉的直筒型大衣,明显的肩部裁剪,整体看起来很挺阔有型。直上直下的直线条不收腰设计,能从视觉上让你看起来显得高挑纤细的同时又干练知性。

H型大衣作为基础之选,它最大的优点是适用人群广,不管你是什么身形,它都会为你扬长避短,你需要考虑的只是长度问题。

2、X型大衣

与H型大衣的知性形象相比,X型大衣无疑是优雅的代言,有着自带高腰线的收腰效果,所以各种长度都能值得不同身高的姑娘尝试。X型大衣可以是系带大衣,也可以是裙摆式或者自带收腰的设计,你更可以通过一条腰带玩转为自己宽松的不同形状的大衣打造出不同样的效果。

当然,事实上X型的浴袍式大衣是胸大腰细姑娘的最佳选择(X型姑娘、Y型姑娘),上半身的贴身设计,能够恰到好处的把上围的优势凸现出来。X型大衣还能为纸片人身材打造出女人味儿,但与波涛汹的姐们对比,视觉效果会有明显的劣势。

3、茧形大衣

Oversize茧型大衣能把腿部缺陷以及腰部粗壮都遮盖住,此外O型廓形还极具时髦感,于是深受时尚姑娘们喜爱。比起帅气的H型大衣和优雅的X型,溜肩式的肩部线条让它看起来没有那么硬朗,而没有了收紧的腰线,又让它不会太过女人味,穿成什么风格,全凭你搭配。

茧型大衣塌肩的样式会让肩膀显得宽阔,所以瘦削的女生会比圆润一点的女生更适合,如果肩膀本身就有些塌肩的姑娘就不太适合了,会显得撑不起来。茧型大衣如果穿不对还会让身材比例看起来不协调,所以对于小个子姑娘来说,想要驾驭它,选好长短并打造好比例很重要。 

【长短选衣篇】

1、短款大衣

刚过臀部的大衣是利落干练的代名词,方便各种行事,如果你是忙碌的上班族,这个长度的大衣非常适合。短款大衣露出腿的大半部分,如果是细腿姑娘,腿能显得更细更长,如果是小个子的女生,就会看起来很精神。

2、膝盖上下中长款

中长款大衣是最常见也最实用的选择,保暖性大大增加的同时,也增加了造型的体积感,并且不会过于累赘,是日常最常见之选。膝盖上下的大衣最能帮助姑娘们掩饰缺陷修饰身形,当然这类长度的大衣如果没有高腰线,那么内里一定要打造出高腰线来凸显好比例。

3、过膝长款

大面积的长款大衣最能增加气场和风度,你总能看到咖儿们穿上秀场较劲,就足以知道它的犀利。

要问小个子姑娘到底能不能穿过膝大衣?无论是莉安德拉·梅丁还是Miroslava Duma都是身高不足160,而她们能告诉你的就是,如果你够气场,当然可以。如果想要穿好它?敞开穿,并且内搭高腰线,另外拉长腿部曲线的高跟鞋也是必备的搭档。如果不敞开穿,没有高腰线的结果就会像是小女孩偷穿了妈妈大了很多号的衣服。 

【选大衣之细节篇】

1、圆领大衣

总有姑娘给圆领大衣盖上土挫的帽子,事实上圆领大衣真的很冤枉!虽然大衣的圆领设计,并没有V领显得脖子长和脸瘦,但是只要用一件高领毛衣就能扭转局面了,而且还显得倍儿有气质。(当然一条大围巾也可以让人完全看不出来你的大衣到底是什么领子的。)

事实上圆领会更有亲和力,而且配上收腰的设计还会非常优雅、温婉,另外领口自然是越收紧越好。圆领大衣简直就是彰显气质的必备品嘛!

2、双排扣大衣

比起无扣或者一粒扣、单排扣,源自军装的双排扣大衣因为有了漂亮的金属双排扣点缀,会显得更精致、硬朗、挺括,并且有一股英伦的怀旧感。但是双排扣设计容易将焦点引到胸部从而造成膨胀感,所以上围太过丰满的姑娘实在不建议这样式的,但也并不是所有事都那么绝对的!而且总结来说,双排扣密集的款式显瘦效果会好很多。

3、翻领大衣

翻领大衣能够在你的胸前自然的形成显瘦V型,对于脸大、脖子短的姑娘实数福音。西装领是穿出时尚感的好选择。但不同的翻领,效果也不同,另外头发利索的盘起,露出你修长的脖子会很显瘦。

总的来说:

在大衣的选择上,你不能光顾着那些看着顺眼的,你还得结合自个儿的身型来,咱们得扬长避短让这件单品发挥它最大的优势不是?综合适合自己款型搭配上想要的长度以及色彩,就能选择到适合你的那一件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