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水孩儿早春男童装搭配 玩转趣味活力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1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终于可以褪去冬日的厚重压抑,换上轻盈活力的服饰。可是貌似暖和的春日还没有到来,那咱们就等着,反正时间过的很快。虽然时间还没有到,但是我们轻盈的衣裳要准备好。不用担心,水孩儿童装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早春男童装搭配,玩转趣味活力。

针织衫可谓是开春的好服饰,非常柔软细腻的面料,依旧给我们带来一丝丝的暖和。而这款黄色、绿色、藏青色三色相互拼接的针织开衫与春天的气息完美融合,很有春意盎然的味道。内搭一件格子衬衫,很帅气有型哦!

棒球服早已被大众宠爱,因为不仅仅可以体现出自己的活力四射,还能更加自由无拘无束。这款红色印花棒球服内搭一件白色长T打底,很有一种休闲而又运动的感觉。藏青色灯芯绒休闲裤,现代潮流与复古时尚融合,个性十足。

图片来源:水孩儿童装

关健词:品牌童装 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捷米梵童装2016春夏新品上市 清甜风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