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年会穿什么 绅士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10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一大波派对、酒会、晚宴正在向您招手!一成不变传统的西服与正装早已让人视觉疲劳,现在就是改变的时候了!

燕尾西服

燕尾服是欧洲男士在正规的特定场合穿着的礼服。其基本结构形式为前身短、西装领造型,后身则是标志性的燕尾形呈两片开衩。也许十个中国男士的衣橱中,燕尾服的存在不超过2件,如今它也不再遥不可及。

与黑色的燕尾服搭配,白衬衫最好不过。最简单的黑白色,表示严肃、认真,又充满对神圣新年的向往。

羊毛风衣

想要一件“立竿见影”的扮酷利器?选择黑色的长款羊毛风衣是绝不会错的!羊毛穿着舒适、手感柔软,又能很好的保持服装的版型,是冬天男士的最佳正装之选,宽大的设计可以容得下西服和内搭服饰,在您脱下的那一刻,又是另一番酷男型格。

休闲衬衫

休闲衬衫和针织套头衫的搭配,让出席宴会的您再也不用表现的紧绷绷。宽松的裁剪风格,不再受衬衫束手束脚之苦,既体面,又随性自由。搭配一件绸缎面料的休闲西装,在传统的搭配中立现new school的理念。

针织西服

针织正装混搭风,现已融入日常搭配中!用做成西装款式的针织外套,装扮您的美好冬日,现在就试试吧!

ESPRIT店铺地址:

太原市漪汾街88号华宇购物广场3层女装专厅

太原市小店区康宁街美都汇购物广场2层女装专厅

太原市长风国贸第六馆1层专厅

大同市永泰南路凯德世家百盛购物中心3层女装专厅

大同市永泰南路凯德世家百盛购物中心4层男装专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