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流行风:今冬那些高回头率的百搭大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0 10: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长得好看的都知道今年流行的大衣是长长长大衣,有多长呢?一定要过膝。

搭配高跟鞋 高跟鞋是最具有变美的魔法鞋子,浅色过膝长大衣搭配破洞牛仔裤或者白色长裤,再选择一双深色系高跟鞋,和深色包包呼应,整体look有轻有重,露脚背的高跟显腿长效果一流。


短靴

然而长大衣最热门的搭配其实是球鞋,这种搭配虽然好看但不是每个人都适穿,如果你是有身高或者比例好(瘦)的妹纸一定要尝试!

真心羡慕腿长的妹纸,腿长就是好。那么矮个mm是不是就不能穿长大衣配球鞋了?当然不是,只要你身材比例好,没有大长腿照样可以穿,矮个mm在搭配长大衣时里面可以穿一条长裙,或者上下同色系,这样视觉上不会被色块分割成几段。

大地色系,性冷淡色 

经典红与黑

这个秋冬只有长长长大衣是显然不够的,想要凹百变造型还可以有这些款: 


系带大衣

太宽松的大衣容易显得很随便,系上腰带以后瞬间让人精神起来,还能更加保暖。 

中长款大衣

这类大衣最适合短腿和PP大的女生,大腿根部粗的内搭可以选遮住pp的款式,裤子可以选紧腿和破洞款。

内搭过臀款可以遮住肥pp


oversize

oversize虽然好看,但是小编个人是不建议矮个mm穿的,廓形的设计让人感觉重心下沉,矮个mm不容易撑起oversize大衣的气场。
颜色

在颜色的选择上你应该摒弃以往的黑白灰,趁年轻多尝试一下不同的色彩,比如: 

高明度宝

高饱和度芥末黄

充满魅力的酒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