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IFINI易菲2016年春装新品 雨中的石板路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0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雨垂落在青石板上

淅淅沥沥

大雨珠顺着叶脉的纹路轻轻滑落

浸润肥沃的土地

小的

点点滴滴聚集在叶尖

凝露欲滴

河对岸的巷子愈发朦胧

罩着一层青纱

撑着油纸伞的翩跹姑娘回眸一笑

恍如隔世

时光倒流

不久天晴了

田地绿了

河道宽了

一切都是那么和谐

易菲推荐

黑白两色代表着两个极端,包含了一切又孕育了一切,和春天一样是一切的开始,黑白条纹圆领毛衫下配一条白色麻料哈伦裤外加一件黑色马甲,层次分明,配上一顶小圆帽,文艺又清新,是出游约会必备之选。

白色蕾丝一直都是女人的代表,外搭一件黑色马甲,下配一条酒红色短裙。黑白红的经典色彩搭配再次展现,凸显整体层次感。无论是聚会还是办公都能从容应对。

长搭长的搭配方式是近几年流行的宠儿,潮流的趋势,黑白竖条纹的连衣裙气场十足,配上黑色马甲,如此强大的搭配,面对聚会或是办公 ,想不抢镜都难。 

 

百褶裙、红色套头针织衫、白色衬衫、外加一顶米色小圆帽,光是这几个名词你就能感受到他的文艺与清新感了,穿上一双平底小皮鞋,背上你最爱的小背包,带上你在乎的人,一起出游吧。

对于一些黑色控的女人来说,与红色搭配一直都是上上之选,既不会过于沉闷又可以提亮肤色,樱桃红的针织衫搭配长款黑色长裙,配上一条简洁的珍珠项链,走在大街上,我会情不自禁回眸你的美丽却又不敢靠近,美得让人无法呼吸。

斑马裤是近几年很流行的元素,红色套头针织衫外加一件黑色马甲分分钟穿出时尚个性的感觉,黑白相间的色调不仅在视觉上拉长了身材比例,同时又起到了腿部收缩的效果,可谓是一举两得,街拍少不了它。

YIFINI易菲2016年春装新品现已上市,欢迎莅临各门店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