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坂田丽登雅女装店今日隆重开业 邀您共赏细致品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9 16: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圳是一个年轻人的城市,也是最有活力的城市,是年轻人实现梦想最理想的去处,1月9日,丽登雅女装成功在中国深圳迎来了2016年的开业喜讯,热烈祝贺丽登雅女装深圳龙岗坂田店开业大吉,祝贺生意红红火火,财源滚滚来!

丽登雅女装店在紧俏而大方的店铺装修中揭开神秘面纱,走到店门前,首先被现代化的玻璃橱窗设计所吸引,抬头一看,是专属丽登雅的品牌logo设计,简洁有力,门头风格简约大方。

丽登雅店内的侧门边是一个玄关处,白色几何橱柜设计交错有致,上面摆放了店主最心爱鞋子、包包、花盆等物品,这些都是店主平日最心爱的赏玩之物。

循着店内视野望去,一系列红色、宝蓝色、墨绿色的女士外套特别吸引人,这些都是属于这个冬天最流行的女装款式之一,粗略看去,就能发现每一件衣服的做工不俗。

仔细观察下店内的细节不难发现,摆放在两边的金属货架,在黄色暖光的照耀下,显得尤为性感和精致,每一景都彰显诚意与不俗品味,欢迎您随时来店里细细品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