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专治脖子短 谁说冬天必须穿高领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9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领毛衣作为去年冬天最火热的内搭搭配,对于一些脖子比较短的朋友来说却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所以作为一个短脖boy我们还是老老实实选择这些好看的V领毛衣吧!

V领衫作为最容易在视觉上拉长颈部曲线的单品,却偏偏被不少男士拒之门外。的确,V领衫穿不好就娘炮感十足,抗拒它也不无道理。

其实只要在挑选时摒弃那些质地过于轻薄贴身或者领口过大过尖的款式,完全可以规避变身娘炮的风险,不信你就试试看。

单品推荐

 

高领毛衣复古儒雅,V领毛衣也能够如此,穿搭这种东西并不只靠一件单品才行,所以广大的时髦男人们别再和自己的短脖子过不去了。

品牌介绍:

有性格品牌男装致力于打造音乐、艺术、时尚文化融为一体的潮流品牌,倡导年轻创新和个性时尚的品牌形象,流行时尚的设计风格、舒适优质的用料、高水平的裁缝工艺、大众化的价格,带给广大消费者富有魅力个性时尚的休闲服饰。

关健词:秋冬新品男装 V领毛衣
下一篇:2015国内男星穿衣红黑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