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尚新】复古流苏 诗篇品牌女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09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爵士情怀·流苏

砖色调流苏则复古典雅,再现上世纪二十年代的爵士风情;独有的线条感,知性之外更添一份自在,巧妙传冬日递浪漫美感。

砖红-爵士复古

70年代经典元素在15秋冬季全面回潮,而流苏则成为最低调的时尚关键词,通过均衡的自然色彩,纯净至极的黑,白诉说着新的力量。

条纹-都市行旅

面料之间的不同搭配,,精致的手工编织感面料,核心搭配显示自在的宽腿裤,诉说着的美好向往,纯粹,悠闲,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 

诗篇女装——坚持英伦、学院风格

坚持英伦、学院风格,是对特有经典的追求。更是现代都市女性对自我时尚风格的坚持与肯定。她们喜欢帅气的英伦风尚,更热爱具有贵族气质的学院风格;她们渴望被时尚追捧,却从不为流行所动,不对时尚盲从,坚持自己的个性更坚持自己对时尚的定义。 

诗篇女装——重塑经典时尚

经典需要被欣赏,更需要在不同的时代被传承。经典时尚,它不是不假思索的对过往的经典简单抄袭,而是结合当下的时代特质对经典的重新定义与塑造。最终制作出具有新时代特质,又符合当下审美需求的时尚经典之作。

新品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