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ORYA时尚总监搭配款再次来袭 教你如何搭出同色系魅力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09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如约而至,JORYA为您送上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祝福。JORYA时尚总监以经典又时尚的独特搭配带来新年新气象,同时传达出优雅的JORYA可随意搭配自己的简单衣服,一件素色内搭或是秋冬不同季的混搭,都不失JORYA所要表达的优雅理念。新的一年,JORYA女人应该是多变、是自由的、不被框架住的…… 即日起购买时尚总监整套搭配,就可获得新年惊喜,详情请至门店洽询。

清新珍珠白 × 柔美象牙白

如果要为冬天冠上一种颜色,那白色一定是第一选择,圣洁的白色在各种场合显得干净而通透,白色单品更是冬季不可或缺的百搭品,精致的毛线绣花背心内搭针织,菱格纹短裙以独特材质为造型加分,柔和的色彩搭配给人亲近感,绽放十足女人味。

神秘藏青蓝 × 典雅孔雀蓝

蓝色其实是个有趣又典雅的颜色,它可以安静,也可以俏皮,更是内敛,这个看似低调的颜色,利用深浅不一的色系搭配出富有层次感的穿搭,随意搭配一顶礼帽焕发无限魅力。

魅力Marsala红 × 优雅勃艮第酒红

在这个灰蒙蒙的天气里带来一些抢眼的色彩反而让冬天不再沉闷,融合立体肌理的红色大衣让你不论在什么场合,都轻松脱颖而出,运用红、黑搭配的高级法则同时,内搭红色系的挺括皮裙点亮造型。 

气质落日黄 × 深邃墨绿

穿上落日黄的女人仿佛是在宣告对于2016年自己生活质量的卓趣要求,针织衫与短裙的搭配干净利落,利用同色彩系做工繁复的绣花针织,让整体造型更为出彩,休闲而不失优雅。

百搭经典黑 × 风情玫瑰红

有型、显瘦、百搭的黑色,在穿搭上几乎满足了大家对着装所有的要求,在新年的工作着装中,加上一点醒目的红色开场,不同织法拼接的红色针织衫,与率性利落的阔腿长裤结合,打造出独立大气的摩登女性形象,红与黑的强烈色彩碰撞散发独特职场风格。

温暖豆沙红 × 端庄高级灰

利用带有灰色的不同色彩搭出年轻感,粉色带有点灰的挺括皮裙,是每个女人心中不可缺少的商品,浪漫的荷叶边裙摆让年轻的气息完美展现,搭配高级质感的斜纹大衣,带来此时新年的融融暖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