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花朵遇上内衣 演绎别样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9 13: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花朵吐露的芬芳沁人心脾,都说女人像花,娇艳夺目,需要细心的呵护。鲜花也是大自然给我们的一种馈赠,百花盛开的争奇斗艳好不热闹,总是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游客。不过你知道吗?当花朵遇上内衣,能够演绎出女人的别样风情!

还记得夏季频繁出现的小碎花吗?一件件碎花裙不知道是多少女生的心头爱,不过只要你见过印花的内衣,相信你也一定忘却不了它的魅力。你看着这样的两款印花内衣套装,粉色和蓝色正式2016年的流行色哦,点点印花的铺设穿出你的青春靓丽。

如果你要开一场内衣party,那么不妨就和你的闺蜜选择这样的两款印花内衣吧。清新的印花满满的少女心,聚拢的穿搭崭新你们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蕾丝的花边还带来不少女人味,这样的你们一定是全场瞩目的焦点。

图片来源:思婕环球

关健词:印花内衣
下一篇:新年好运一条龙 仅凭内衣就能红遍朋友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