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新娘花童穿什么衣服 结婚花童衣服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8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还记得妈妈爸爸辈的结婚吗?两张结婚证,没有婚纱就这么结了,而现在呢?现在结婚没有个十来桌怎能下得了台呢?而且现在结婚很多都是在酒店举办,而且都会有婚纱,敬酒服,还有花童拉裙摆,婚纱、敬酒服我们考虑的比较多,但是花童的服装也需要装扮下,那就来看看FolliFollie芙丽芙丽童装花童穿搭吧。

FolliFollie花童连衣裙推荐,婚纱是白裙子,当然花童也不能落后,也是白短裙相配,层叠的点缀非常可爱,整体白色系的一条裙子,清新又显气质,花童一定要配上丸子头哦,这样效果非常好。

如果不喜欢穿白色裙子,那么咱们可以显得可爱一点,亮眼一点的服装,可以外出穿搭的连衣裙,FolliFollie童装绑带的吊带连衣裙款式,蓝色主打色还有蝴蝶结的点缀非常抢眼哦,赶紧来FolliFollie挑选下花童的穿搭,让你的婚礼更具色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