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早春比较时髦的搭配 着品女装早春牛仔裤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8 10: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牛仔裤作为人类伟大的发明之一,穿上它让平时柔弱的妹纸也能瞬间拥有帅气和有型!牛仔裤小脚的、直筒的,喇叭的,不同的版型风格,穿出不同的经典与时尚味道,2016年比较时髦的早春搭配,请妹纸们务必穿上一条帅气的牛仔裤再出门吧。

具有魔力的九分小脚裤,小露性感,让妹纸们的腿部看起来更加纤细和修长,小脚牛仔裤穿出精彩,一定要搭配一双优雅的高跟鞋才行。上身搭配香芋紫色中长外套+白色蕾丝衫打底,外套刚好遮PP的长度,不会压个子。尤其是外套与蕾丝的组合,更显精致淑女的浪漫感觉。

菇凉们想让自己帅气一点,可以从一条牛仔铅笔裤的搭配开始,铅笔裤型充分修饰你的腿部线条,尤其是当与一双帅气的卡其色短靴搭配时,将裤脚自然塞进鞋子,有拉长腿长的作用,呼应下身的帅气,妹纸们可以选择一件卡其色小西装做搭配,用一棕色围巾来凹造型,特别有型哦!

图片来源:着品服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