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不是美容院却胜似美容院的狄朵娜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7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的身体就如同一台机器,日复一日地运行,一定会有劳损消耗,如果不加以保养护理,那么轻则“故障”重则“罢工”。随着美胸理念的普及和近年来乳房疾病的发病率提高,越来越多女性意识到,胸部不仅是为了美感而存在的装饰品,它也影响着女性的身体健康。

于是,无数以女性顾客为主的美容院都如雨后春顺地冒了出来,胸部护理是它们的主要经营项目之一。不得不承认,这些美容院的胸部护理确实对女性的胸部起到很大的改善作用。

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胸部的健康改善不仅仅靠偶尔一次的美容院胸部护理就可以解决的,还要靠日常的良好生活习惯。比如内衣的选择,穿戴内衣的方法等等,这些小细节都会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女性乳房的健康。

然而,这些知识并不会从美容院里得到。但狄朵娜可以给你。狄朵娜结合顾问式销售和前店后院模式,“前店”销售内衣,“后院”则是一个小型的美容院。

很多女性买内衣的时候,因为空间较开放,所以不好意思和导购小姐详细描述自己的胸部问题,甚至连试穿都觉得不好意思。这样的结果就是常常花了很多钱却买回一堆不适合自己的内衣,长久以往,对自己的胸部有弊无利。

而在狄朵娜的后院中,有从国外巨资引进的乳房红外线检测仪,可以在短时间内检测出女性乳房的问题,作为女性选择内衣的参考。而且,在这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里,女性顾客可以轻松地与狄朵娜店员交流,大胆地提出自己在内衣选择上的困惑,得到一些比较有针对性的建议。后院还开设香薰精油胸部按摩护理,女性顾客可以定期到店铺内进行深层美胸护理。狄朵娜香薰精油,来自天然农场,从提取到呈现精华,每一滴精油都饱含养分,气味芬芳,不仅给女性胸部带来尊贵体验,也给身处都市紧张生活节奏下的神经带来舒缓。

不是美容院却胜似美容院的狄朵娜,让你花最少的成本,得到最好的体验!还等什么呢?走进狄朵娜吧!

企业信用编码BCP33176527

BCP信用编码 BCP53522924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