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onoratico达衣岩 2016S/春 [Corots Painting 柯罗的画]#春色-朝暮红#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07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纯净、圣洁、古典、雅致、

荡漾着浪漫主义的幻想,

蕴涵着现实主义的真切。

温柔且饱含诗意,

笔触轻柔细腻、手法洗练,

不论画面的女人是笑,

还是沉思,乃至稍显忧郁,

她们思想纯净,心地善良,

质朴诉说,清新自然的美感,

艺术就是爱,而不是其它。 

朝暮红

像初升的旭日

照亮春日的天际

她,明跃清丽而不耀眼刺目

唤醒沉睡一冬的悸动心绪……

复古罩衫式连衣裙

搭配笺语//

无袖拼接式的连身裙,具有欧式复古的女工式裙装廓形,内搭印花衬衫,古雅而质朴。在整体搭配上也较为符合本季的主题概念,既具有田园感的闲适,也因其简洁的廓形,知性文艺。 

户外式风衣外套

搭配笺语//

户外式中长款休闲外套,廓形宽适洒脱,搭配衬衫、修身牛仔裤,整体风格休闲且不乏干练气度。 

立体廓形背带裤

搭配笺语//

休闲的麻料背带裤,廓形宽松舒适,在搭配上多选用衬衫作为内搭,整体造型感优于T恤。在本套搭配中格纹/印花衬衫,相较于净色衬衫,更具有休闲的户外感。 

高腰式斜裁半裙

搭配笺语//

高腰式的斜裁半裙,较为适合搭配短款上装,且形成较好的身形比例,富有活力轻松,及法式田园的惬意感。 

收褶廓形风衣

搭配笺语//

长款大廓形休闲风衣,极具包容度大,门襟内置抽绳,灵活改变衣服的线条感,形成特殊的结构;面料硬挺,洗水后呈现怀旧色感,内搭衬衫及修身裤装,使日常穿搭极具休息洒脱感。 

搭配笺语//

本季在条纹牛仔各品类的单品中,多采用补丁式的拼接工艺,其撞布的种类也颇为多样,提花牛仔、印花牛仔、不同深浅的牛仔料进行碰撞,并在洗水时加入了适当的生物黄色染料,使面料色调偏黄,且形成渐变的色感,自然做旧极富复古的怀旧感。搭配上多采用衬衫作为内搭,极富休闲的工装格调。 

侧开衩式长款衬衫

搭配笺语//

H型直身长款衬衫,自然斑驳深浅怀旧喷色处理,呈现怀旧且文艺的格调,侧缝开衩加单排纽扣小细节,可交叉叠穿,营造随性不羁的穿搭方式。

本季以柯罗的画为灵感来源,抒情的画风将光、空气、人物的细腻经由清透的笔触,描绘出柔和的寂谧之美。在本季的产品中,也与之采用柔和、素雅、自然的恬雅色调,使春装更具法式田园的浪漫气息,并运用经典的条纹元素、怀旧拼接、疏织毛织、牛仔提花、情趣花版,将诗意的情思和画面般的氤氲,调和在各个工艺细节中。

以法式乡村田园为风格主旨,塑造松弛惬意的着衣状态,即深处繁市仍能与自我独处,享受心灵的宁静致远,沉醉而非沉迷,理性且敏锐的调和着微妙的情绪,不过分、不加以外力,以舒适的情感、舒适的心境,任一切美好的事物静静地孕育,淡淡的挥发......散发出源自心底的真挚与释然。

关健词:品牌女装 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MIXTIE 2016色舞早春 开春裙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