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暇步士2016早春系列细节 服装时髦感的利器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7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已经进入全新的一年,时代在变化,时装也在日新月异中改变,服装都有所谓过季的一天,但细节是看不厌的,它作为一种设计的魂魄,可以不断继承更新和流传。由于平时更注重服装“整体感”,往往把细节忽略了。如果把设计的细节和一些设计师暗藏的“小心思”拿出来、放大看,或许只是logo标志or领口的提花图案...都趣味无穷。

Hush Puppies暇步士2016男士早春系列中,服装着重强调了“”休闲穿搭“的着装理念,增加大面积颜色和对比色的运用,通过强调颜色的搭配迸发春日活力。

除此以外,轮廓塑造还有剪裁和款式也是细节的关键元素,由宽松短上衣、西装夹克、休闲长裤以及针织衫呈现男性轮廓,展露运动休闲or随性潇洒的气质。

如果对于细节,颜色款式相对明显,真正隐藏的“细节”体现在面料上。不同面料的衣服、包袋能呈现出的质感可谓千差万别,面料是呈现服装”高级感“的基石。

当然服装最终是为气质服务的,经典、潇洒、挺拔、自信、阳光、活力……任何一个突出的元素(颜色、配件)都可能挽救整体气质。服装细节不是强加于人的,而是应该让穿着者自己去发现其细节之美。

Hush Puppies暇步士2016早春系列,增添春天的休闲味道!欢迎您至暇步士各专柜尝鲜~~更多新品敬请期待!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您好 欢迎进入哈佛商学院MBA劲霸男装课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