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速塑】安徽·合肥·百盛元一时代广场旗舰店震撼面世璀璨亮相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07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首先,请大家一起来猜个谜语

谜面:两个胖子

(打一中国省会城市名称)

谜底:合肥

安徽合肥,速塑来了!

喜迎2016,欢庆猴年!魅力速塑又开新店!

首次入驻素有“江南之首,中原之喉”之称的安徽,2015年12月18日,速塑安徽·合肥·百盛元一时代广场旗舰店,震撼面世,璀璨亮相!

百胜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时尚百货商家,一度是“精致百货”的代名词。

元一时代广场作为合肥商业的风向标,已吸引哥弟、依恋、小熊等品牌入驻,速塑“禅意、轻奢、慢时尚”的格调,为元一时代广场带来了崭新的气象!

合肥掀起速塑风,速塑传播爱与责任,塑造己悦者的蕙质兰心女人,将为助力“幸福合肥”点赞加分!

速塑——产后妈妈的福音

速塑安徽·合肥·百盛元一时代广场旗舰店,试业半月,闺蜜进店体验好欣喜。

精明能干的马店长说道:“现在二孩政策开放了,但是很多产后妈妈的现状不容乐观!先后接待了好几位产后妈妈,身材严重变形,经过测量,一位小孩13个月大的女士胸部竟然下垂了10公分。”

好在妈妈们体验了速塑塑身产品以后,穿上身立马就有了紧致挺拔的姿态,惊呼“穿上速塑不仅轻松舒适,更健康塑形”!

速塑模式——区隔传统内衣

区域负责人李总,在内衣行业精耕细作十八年,2008年开始做调整型内衣。

2015年6月,李总出差时在火车上偶然听到速塑的介绍课程,“怦然心动”当晚就改变行程,直接来到速塑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在试衣间亲身体验了速塑的服务流程和产品,强烈感受到速塑品牌的差异化,顿时就萌发了要经营速塑的念头,当天就签订了合作协议。

李总道:“做传统内衣很多年,长期为‘海量’库存所累!清货‘亚历山大’还赚不到钱!速塑的款式少 ,没有库存压力,总部手把手培训到位······总而言之,速塑模式, 就是我所需要的!我就是想‘改变自己’,不做‘简单的’生意人,而是做‘己悦者的蕙质兰心女人’!”

中国内衣,速塑来了!

速塑——源自韩国汉方养身高端塑形内衣品牌,进驻中国以来以典雅脱俗的品牌形象、极致专业的产品、行业独创服务模式、创新的会员机制与教练体系,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一切才刚刚开始!中国内衣,速塑来了!

感谢合肥团队将心注入!

感谢合肥女性对速塑的认可!

将心注入,一路向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