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布迪设计:广州市新塘专卖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07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伊始,布迪设计品牌专卖店经历一个多月的装修筹备策划工作,终于在2016年1月1号进入营业阶段,这一刻和家人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一起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光。专卖店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新塘镇汽车城大道71号东凌VIE生活馆一楼15号,附近的妹子们有福了,开业期间有礼相送,赶快过来shopping吧。

布迪设计是中国领先精致性感内衣品牌。开业时分热闹非凡,惊喜不断,来往的人流在醒目的玫红色布迪设计标识下驻足,布迪设计品牌专业导购为每位到店顾客,都热情奉上来自欧洲的性感内衣。

布迪设计品牌专卖店,透过明亮的落地门窗,可以一览无余店内精致独特的设计:内衣琳琅满目,摆放错落有致;布迪设计运用黑色与玫红色创造出精致性感的空间感受,从整体到细节皆用心的设计,处处体现着布迪设计门店是不同于家和办公室的“第三空间”。

提到布迪设计,最先想到的就是精致性感的内衣。其实,自2004年创办以来,布迪设计从时尚文胸、性感底裤、舒适家居服到修身泳装等,生产品种已经涵盖行业内所有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