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熊B琪童装沉淀22载蓄势待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7 10: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熊B琪(BEAR BEST)品牌童装诞生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品牌风格源自于欧韩时尚的顶级童装。在2016年的第22个年头,小熊B琪(BEAR BEST)品牌童装采用思维最超前的“高质低价,工厂直销”新模式加盟和公司工厂自营店等相结合的方式开发国内市场。从2016年的春夏装开始,小熊B琪(BEAR BEST)品牌童装以“高值低价,品牌直达终端”的新模式起航,以完善的货品结构,明确的色系来传播和推动少年儿童的着装方式,为实体店聚拢用户打下强心针。

欧洲时尚版型融合韩国的流行色彩,让小熊B琪(BEAR BEST)展现出独一无二的特色。在品牌的发展过程中,小熊B琪(BEAR BEST)童装紧随国际潮流趋势,将最新的设计元素和色彩应用到新款童装中,将孩子的童真与童趣都融入进产品。时尚进化百变潮搭,让孩子穿出新潮时尚个性!

小熊B琪(BEAR BEST)品牌童装以高品质为产品目标,而价位却又适合众多中等稍偏低的大众收入者,从而成为了无数潮爸潮妈们竞相购买的第一选择。关注童装品牌排行榜,小熊B琪(BEAR BEST)品牌童装2016创业首选,潮流百搭时尚童装,必将颠覆传统的营销模式,帮助更多的经营者稳赚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