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迪芬娜内衣推出2016春夏花影系列新款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6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继早前发布的梦回楼兰2016春夏新品系列内衣之后,迪芬娜于近日再次推出了2016春夏新品内衣第二个系列---花影系列,以花影为介,再一次为每一位喜爱迪芬娜内衣的朋友带来了一场内衣的视觉盛宴,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感受下花影系列的魅力吧!

多色系的设计满足了不同女性对内衣颜色的偏爱,侧边加宽设计完美收住副乳,帮穿着者塑造出了傲人双峰和迷人曲线,精美蕾丝钩花勾勒出了精致的花卉图案,恰到好处的呼应了此次新品系列的主题名字,搭配轻薄雪纺睡衣和纱裙一起穿着,尽显女性婀娜多姿,性感迷人。

高科技功能面料吸湿排汗抑菌,细心呵护女性胸部健康,降低了女性乳腺癌的发病率,直立棉无钢圈模杯设计轻盈透气,全方位的呵护了女性胸部,穿着起来也更舒适健康,体现了迪芬娜内衣把舒适定位第一关键词的品牌设计理念。

层层叠叠上瑶台,几度呼童扫不开,刚被太阳收拾去,又叫明月送将来。宋代诗人苏轼曾用这样一首诗来形容花影,表达自己想要有所为但又无可奈何的心情,但迪芬娜内衣却将花影这个词诠释出了不一样的意义。 迪芬娜告诉我们,花影也可以亭亭玉立,妩媚动人,温润如玉。

关健词:内衣新品
下一篇:当花儿与艺术相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