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年会黑色礼服配什么颜色内衣 年会礼服配什么内衣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6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1月份相信大家都是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年会的事情,年会我们准备了好多节目,有搞笑的,创意的,一幕幕呈现只大家面前,这都是背后心酸泪累积而成的效果,所以一年的努力就在次呈现了,丹黛雅内衣年会穿搭,年会肯定要准备好礼服搭配,那么礼服配什么内衣呢?

 

年会的时候不要选择太扎眼的颜色,那样你虽然会成为焦点,但是不耐看,还是要选择一些低调的颜色,例如是米色礼服或是黑色礼服,小编觉得黑色礼服比较的精致,丹黛雅内衣黑色礼服搭配的内衣款式推荐,一件黑色内衣款式,如果是无袖的礼服那么这款黑色内衣非常适合,还有透视纱修饰更有女人味。

黑色礼服也可以不用搭配全黑色的内衣,也可以稍微黑色,不过肩带一定要黑色,这样即便是肩带显露出一点点来也没什么,丹黛雅内衣黑色和蓝色拼接的内衣款式,坚挺的胸型,穿上一件黑色礼服,年会不仅节目精彩,你也很有魅力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