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能正经穿内衣就那么些年 选对内衣很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6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选对了内衣,能使自身体态的曲线显得更加的丰满、更加动人。

当心细小的肩带会威胁到颈椎

现在市场上面女士的内衣的款式已越来越多,但是这些五花八门的内衣让女性过早的惹上颈椎病的威胁,尤其是一些细带的内衣,长期穿着很容易使人体的肩、背的肌肉出现不同程度的过早老化,也是大家常说的“胸罩综合征”。

这种症状的产生,除了和内衣的肩带过细有关以外,还和内衣尺寸的大小有关,尺寸如果偏小的话,也很容易给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当你在进行一系列活动的时候,内衣就在肌肤很小的范围内反复的进行摩擦,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肌肉就会出现过度疲劳而老化的现象。

压迫到胸部影响到心肺功能

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胸部显得大且乳沟更深而选择特地去买小一号的内衣,但长期这样的挤压,就很容易对胸口造成压迫,出现胸闷、气短等情况,严重的话还会影响到心肺功能。

内衣过紧或者过松都很容易导致出现乳腺增生

引起乳腺增生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却和女性每天穿戴的内衣密不可分,乳房上分布着很多丰富的血管以及淋巴神经,其主要作用就是给乳腺提供所需的营养和起到代谢的作用。但是如果胸罩的尺寸过小的话,就会影响到血液的循环,使乳房出现缺血、痉挛等症状,最终导致了乳腺增生疾病的发生。

而如果胸罩过大的话,也很容易导致乳腺增生的发生,使乳头出现内陷、乳腺堵塞以及乳房疼痛症状。所以说选对乳罩很重要,尺寸大小都合适还是比较关键的。

建议:挑选内衣要舒适合体

在购买内衣的时候,不要只顾着是否时尚,更重要的还是要注重是否可以给乳房起到保护作用,专家建议在挑选内衣的时候一定要以舒适、合体为主,不要太紧,不会感觉到压迫感,也不会太大而过于松弛为主。

最后在挑选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其材料,以细软面料为主,在晚上临睡前一定要脱掉内衣,让乳房得到释放,让胸部得以呼吸。呵护好乳房健康是每位女性都必须要做到的,定期的做好乳房自检和乳腺检查,当乳房出现任何不适症状的时候,及时到医院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