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盘点丨那些历久弥新经典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6 13: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间像是骑着白马的唐僧,虽然慢慢悠悠,但也走得很快。 不再为2015的离开而伤怀,百年也不过是弹指一挥间。 百年,这些伴你左右的经典品牌,依旧历久弥新,坚守如初。

可口可乐

1886年美国政府颁布禁酒令,彭伯顿想要研发出不含酒精的饮料。当他的助手不小心在饮料中混入苏打水时,可口可乐应运而生。 

奔驰

从1886年卡尔·奔驰发明第一辆三轮汽车,一百多年以来,人们的速度越来越快。 

卡地亚

1846年,一个L与C字母环绕成了一个象征传奇爱情故事和奢华的王国。百年的发展,卡地亚已成为世界“首饰之王”。 

路易威登

于1854年创立的路易威登,从皇室御用到顶级工艺作坊,以其极致的品质、创意和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 

香奈儿

最初的香奈儿代表的是一种风格、一种历久弥新的独特风格。一百多年过去,CHANEL依旧个性独特,性格鲜明。 

伯爵

1874年,年仅19岁的乔治·爱德华·伯爵创立了伯爵品牌。一百后的今天,伯爵依然是那个令无数望族趋之若鹜的顶级表。

1886年,Johann Gottfried Spiesshofer和Michael Braun成立了Spiesshofer和Braun早期的黛安芬紧身内衣工厂。100多年的沉淀与成长,黛安芬已经成为女性贴身呵护的最佳陪伴。

后来,Michael Braun的手艺传到了女裁缝们的手里。她们在内衣制作的氛围中长大。无论是制作内衣的技艺还是女性的体型,女裁缝们都了然于心。

黛安芬女裁缝认为,每个女人的身型都是不同的,不同身型的女人也都需要不同类型的内衣来呵护。

黛安芬对此了然于心, 一百多年的沉淀,让黛安芬更懂女人; 一百多年的坚持创新,让黛安芬更能满足女性对内衣的需求。
—— 创意深V的诱惑 ——

为了满足女性对于美的追求,黛安芬在产品设计上积极探讨,以突破性创新的深V杯型俘获一众女性的芳心。 

—— 魔法钢圈的舒适 ——

在设计上,黛安芬为让女性们都能穿上更加舒适的内衣,率先使用魔法钢圈取代传统金属钢圈,避免擦伤皮肤,更好呵护女人。 

—— 专业试穿的贴心 ——

2015年,在服务上勇于创新,推出专业试衣间,为每位进店女性提供最专业的试穿服务,帮助她们找到最适合的那一件。

一百多年来,黛安芬在沉淀,在发展,在创新,是时下追求品质生活女人的最佳选择。她们都愿意走进黛安芬试衣间,试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件。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