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童冬季打底好帮手 棉来啦童装棉麻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5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总是少不了各种各样的打底,既要舒适亲肤,又要做到款式上的时尚抢眼。这两个要求的二合一,想必让不少宝妈犯了愁,没事,这点小事就交给棉来啦童装来搞定吧。

小女孩的冬天自然要被好看的裙子包围了。棉麻材质的裙子,亲肤性一流,穿上不会有扎人的感觉,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选购。这款香芋紫的背心裙,A字裙的版型设计加上木耳边的裙摆设计,俏皮感和清新味兼得,内搭一件木耳领的白色打底衫,打造出一枚气质脱俗的小美女,给孩子扎两个麻花辫,配这身衣服,美得就像一幅画呢。

碎花裙也是流行单品,以蓝色为底色铺满草莓图案的这件连衣裙,给人的感觉就是复古中又透露着女孩的甜美气质,就像是氧气般清新的存在,白色花朵的修边,给衣服增加了亮色的修饰,使层次感得到丰富和加强,给孩子败入这样一款简单大方的棉麻连衣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