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远洋而来海军蓝——Marina Yachting航行的2015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5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rina Yachting(马瑞纳游艇)于1898年在意大利创立,创始人Nicolò Gavino是一个很有经验的船员。他是一个机智的善于抓住机会的人,当他看到带着金闪闪扣子的英式制服后,他决定进口这种服装来卖。

当时这种夹克的面料是蓝色的厚帆布,粗粗的很实用但是不防水。于是他用油和鲸鱼油脂一起纺进面料里制作出了一种防水的夹克,这便是Marina Yachting的鼻祖“Pickot”(水手服)的由来。

Marina Yachting(马瑞纳游艇)继承了航海行业耐人寻味的传统,并加入当代风格以及先进的物料技术,再经过重新设计后所创造出独特、不受时间束缚的经典服饰。

在近120年的历史中,Marina Yachting以其经典的大三角帆和海军条纹样式,倡导航海休闲的风尚生活,彰显了具有创意和冒险精神的品牌风格。

Marina Yachting品牌在意大利本土家喻户晓,而在俄罗斯、中国、韩国、以及日本的时尚影响力日渐突出。现在,Marina Yachting在全球各地开设了超过800个零售网点。2016年春夏Marina Yachting首季产品将在中国推出,并规划在2020年底开设超过200家零售网点。

《花样姐姐》节目王琳和林志玲送给李治廷和马天宇Marina Yachting品牌羽绒服

(李治廷身穿Marina Yachting羽绒服和大家完美谢幕,结束旅程)

2015年9月1日,Marina Yachting香港首间店铺在铜锣湾崇光百货隆重开业。

随后,在9月中旬Marina Yachting中国合作方举行了一次意大利灵感之行,并参观意大利设计师们的工作室。

2015年10月13日,2015(秋季)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Marina Yachting(马瑞纳游艇)完美展现时尚魅力。

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Marina Yachting(马瑞纳游艇)品牌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继续为您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祝大家2016年顺心如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