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睿俐童装品牌介绍 如何加盟睿俐童装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05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我们中小童行业可谓是迎来了春天。为了在这个中小童市场中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各大品牌企业使出了全身解数,力争赢得各位经销商的青睐,让其加入到他们的大家庭中。作为中小童市场中的童装,似乎竞争力也在不断的加剧。如果你有意向在2016新年伊始着手操办童装店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小编接下来为你推荐的品牌。  

睿俐童装,这是一个隶属于睿俐国际(香港)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该品牌是公司于2009年收购的香港高端童装品牌,秉承了“睿俐即小奢美”的纯粹香港血统基因,致力于为3-8岁左右的中国儿童提供充满“风尚、小奢、经典”的现代化儿童精英穿搭风范。 

睿俐童装公司能够很好的整合海内外各方资源为己用,广纳英才,全力打造睿俐童装成为中国风尚小奢美儿童的领导品牌。睿俐童装公司计划在一二线城市的一类商圈建立多个终端形象网点,同时在超星酒店和国内重要国际机场等地也会陆续建立过个睿俐风尚小奢美的形象店铺。公司计划在未来的3年,睿俐童装将成功开设100间以上的形象店铺,创造全年销售5个亿的业绩,确保自身优势,超越同等品牌,力求成为行业内的标杆。 

在睿俐童装企业中,还有睿俐熊、馨聚点品牌。10多年来,睿俐熊除了对童装本身的研发、设计坚持不懈地投入的同时,更加努力追求一种儿童服装精神、一种生活哲学:“用健康打动父母、用智慧捕捉童心” ,现已深得广大消费者的拥赞,享誉中国广大市场;公司精心打造的“馨聚点”品牌时尚羽绒服,由馨聚点设计团队与香港设计团队共同激发设计创意,在竞争激烈的服装市场中力求个性独特、风格迥异、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优良的制作、合理的价格策略和有保障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市场。

对于加入睿俐童装大家庭的方式,小编可以向你推荐一下几种方式:专卖店、代理商、精品店、团购等模式。不同的模式,有着不同的方式参与。如果你想加入,还需要看你周边消费市场的环境如何,如果你对周边市场环境并不是那么的敏感,企业可以根据你所在的市场进行综合评估,为你制定一套比较适合你加入的方案。

2016年将是睿俐国际全面革新锐意进取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以“睿俐·自信未来”为主题,我们坚信:有梦想,有品牌;有品牌,有未来!我们坚持以 “品质创造价值,品牌创见未来”为信念,以“增强产品创新力,提升品牌竞争力,铸就睿俐国际品牌生命力;打造营销新模式,完善服务新机制,实现品牌跨越式发展”为使命,与广大的事业合作伙伴们,共筑同一个梦想,共赢同一个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