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慕纱|亲爱的 我们能为你做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5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致亲爱的:

首先,感谢各位小伙伴们一路的支持与陪伴。

2016,慕纱,首创精油调整型文胸,继续为您的胸部健康保驾护航。How?往下看呀~

1 半钢圈设计,让你穿戴无压迫

为摆脱传统钢圈对胸部的束缚与压迫,慕纱研发专属的半钢圈设计。慕纱半钢圈设计,能保持胸部受力平衡,塑造美丽胸型。由于钢圈尾部与乳点平行,承托胸部的同时,①不会对悬韧带造成挤压,②避免了对胸壁淋巴的压迫,让穿戴无压迫。

从此,你穿的慕纱有了专属的健康保证!

2 三角空白区,让你排毒更通畅

何为三角空白区?

一空白:侧比记忆合金条,空白1公分,人性化设计,记忆身体的曲线;、

二空白:钢圈尾部空白,腋下淋巴区留白;

三空白:肩带内侧中府穴留白。

三大空白,帮助女性腋下建立淋巴回流的健康环境,不挤压不压迫,让血液循环顺通、排毒更顺畅。

致亲爱的:穿了慕纱,排毒就这么简单!

3 专属精油,不同时期的贴心呵护

慕纱采用专属精油,独家研究出“周期性健康呵护原理”。利用玫瑰精油的调节荷尔蒙神奇效果及薰衣草精油的强大抗菌消炎功效,调节血液循环,平衡内分泌,使乳腺更健康。以经期为结点,不同时期给予专属的舒心呵护。

精油在胸更贴心,更呵护!

4 健康模杯,以乳之名保乳之康

慕纱的精油模杯是液态的模杯,摒弃传统固态的棉杯,避免对胸部的挤压。液态的精油模杯灵活地补缺胸部不足,缺哪补哪,不挑胸型,塑造健康的圆润C弧度。另外,精油模杯正处于胸部的肝胆区,经由皮肤和呼吸系统吸收精油分子,促进胸部细胞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排毒更畅通。

您用慕纱成就美丽,我们为您贴心保驾护航

可以慕纱,何必其他!新一年,慕纱与你同行!2016,有慕纱,没有什么“大”不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