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理念 > 正文
会员制营销有什么特点? 会员制营销的特点是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4 16: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会员制营销是目前很多店铺都在采用的一种营销方式,店铺通过基础资料管理、积分返利管理、折扣优惠管理、消费级别管理等途径,对会员实行忠诚度维护与深度服务跟进,那么会员制营销有什么特点呢?

会员制—采用俱乐部营销的企业,一般来说都实行会员制的管理体制,其营销对象主要是加入本俱乐部的会员。

资格限制—一般来说,各种各样的俱乐部都有自己独特的服务内容,其服务有一定的共性,往往对加入俱乐部的人员施加一定的限制条件。

自愿性—是否加入俱乐部,完全建立在自愿的基础上,而非外界强迫。

契约性—会员和俱乐部之间以及会员之间的关系,建立在一定的契约基础上。

目的性—它有一定的共同目的,如社交、娱乐、科学、政治、社会活动等。

结构性关系——俱乐部成员之间以及与俱乐部组织者之间往往存在着一种相互渗透、相互支持的结构性关系。他们之间不仅有交易关系,更有伙伴关系、心理关系、情感关系作为坚实基础,而这种关系是竞争对手无法轻易染指的。

网络 )
关健词:会员制营销
下一篇:投资开服装店如何选择其营销渠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