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孩穿红色好看吗 红色冬装外套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4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四岁的年纪,无论男孩女孩,都是最可爱的年纪,所以鲜艳的红色给男孩穿也很适合哦。这不也快过年了,帮你家里的小帅哥选一款红色外套,烘托一下过年的气氛,却也不错。而且又能讨家里老人的欢心,一举多得。在选购之前,就先来看下兔子杰罗的外套吧。

合体剪裁的这件毛呢外套,选择比较挺括的面料,使外套看起来比较有型不容易穿出折痕。毛领与领结丝带的处理,都给这件原本就很有“绅士”风采的外套起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十分不错哦,哟!这是谁家的小帅哥呢!

上面提到的那件呢大衣虽然有型,但论穿着的舒适性与活动度的话,肯定不及这件外套啦。添加了羽绒成分的这件外套,虽然看似轻盈,却给予孩子满满的温暖,连帽的设计,增加实用性,下身可以搭配一条个性抢眼的民族风裤子,这样的混搭很出众,新年给孩子这么穿,又喜庆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