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年会穿什么裙子好看 2016参加年会怎么穿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4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会就要到了,还没想好年会的穿搭吗?年会时候我们肯定是有主题的,按照主题来主办的年会肯定有,但是按照主题你还是不知道如何搭配自己,那就让小编来给你介绍下吧,年会穿什么裙子呢?长裙肯定需要,但是这次我们不要连衣裙,而是要半身长裙哦。

2016参加年会穿搭示范,一条粉色灯芯绒鱼尾裙款式搭配,一条灯芯绒面料的裙子,有一点点垂顺的感觉,粉色的半身裙上衣搭配灰色毛绒套头衫即,毛毛的感觉特别有气质,下身搭配高跟鞋或是今年流行的毛毛鞋也可以哦。

年会是一年中放松的一天,可能对于年会我们有很多要说,但是年会需要精心装扮,一年的职业装穿了,年会的时候该给自己好好放松下了,一条层叠的半身裙款式,非常有气场的穿搭,上衣搭配黑色毛绒毛衣,高腰的半身裙款式显得很高挑哦,年会穿搭不用愁,赶紧来学习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