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雅致江南,莹华之裳——雅莹品牌华彩新生,发布16春夏大片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04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的钟声寓示着一年的开始,也礼赞着新生的出现。伴随它的敲响,雅莹,一个源于江南,极具中式美学特征的高端时尚品牌华彩诞生。

她由原EP雅莹品牌旗下Elegant Prosper产品线优雅蜕变而来,为喜爱中式审美和精致考究生活方式的都市女性提供了更丰富的着装选择。

2016春夏,雅莹携手超模陈碧舸共同演绎品牌首季视觉大片。与您一起掀开一幅幅独具中式美学意境的优美画卷,追寻品牌独特的东方情韵,感受江南诗意气质的呈现。

雅莹回溯中国本源,从精深的传统服饰与上乘手工技艺中汲取养分,并在东西方贯通化用中寻到平衡,承续出一个雅致生活的新境界。

品牌的根植与坚守在于中式美学之思致、工匠主义之追求、独特卓越之材质与“雅人深致”的高贵精神。雅莹将此融汇于每一件高级时装之中,通过高雅、考究的设计语言,展现今日中国女性之美。

雅莹传递的不仅是一种美学态度,更着力凸显每件服饰的艺术价值。无论是精巧繁复的苏绣工艺,还是无与伦比的上乘真丝,让每件衣饰都变成值得细细品味的技艺臻品。

江南韵味的传统底蕴与时尚奢华的现代之美互为呼应,形式解构的西方美学与灵动含蓄的东方文化相得益彰。传统与创新,低调与奢华,都融汇在雅莹传承经典、引领未来的理念之中。

===小雅提示===

时值新年,雅莹以全新的姿态与大家见面,欢迎光临门店遇见焕然新生的我们。详情请询:4001-666-555。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Flower style 给你一个与众不同的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