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DORZI 5款时尚穿搭陪你新年整装出发!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04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打开心灵剥去春的羞色,舞步飞旋踏破冬的沉默”,元旦降临,2016年的新年气息扑面而来,冬与春的交割日渐清晰,卓多姿的时尚国度早已突破冬日的沉闷荡漾出如春的心境。炫酷的皮革、跳动的裙摆、俏丽的短外套……,在1月份的新年新气象中,Z’DORZI 2015冬季时尚穿搭陪你一起整装出发!

不同面料的拼接,总能碰撞出时尚的新潮流。当冷硬皮革吻上浪漫连衣裙时,跳动的心也在柔情内敛中吐露出几分个性率真。

一颗追求简单纯粹的心,只需在腰间绽放一抹金色的蝴蝶结,就能让活力与清新飞上俏丽裙摆。时尚的意义不仅是表面的亮丽,更在于细节的点缀。

如果无法拥有精雕细琢的容颜,那么就像COCO香奈儿一样,穿上一件简洁精美的小香风外套,一直高贵优雅、独立从容的美下去。

年轻的心,爱张扬,爱个性,爱酷。于是,穿上黑色紧身皮裤,站立出生动而迷人的姿态,从此只做一个刚柔并济、敢爱敢恨的“真女子”。

历经时光的磨洗,一颗成熟的心会迷恋上黑色的优雅和神秘,然后再悄悄把“少女心”藏在领口精美的钉珠和钩花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