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NSUN恩裳】2016新年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4 13: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6新年来了! 新的一年新的选择也刚刚开始。 炙热、欢快的红色, 是新年喜悦气氛最相衬的色彩, 无论是毛衣、外套,还是各种配饰, 它不仅在视觉上了丰富的暖意, 还有着寓意吉祥祝福, HAPPY NEW YEAR!开始新年的选择吧!

新年总是少不了各式各样的聚会,中国红是新年聚会的完美选择,极具中国新年特色的同时,还能美妙的衬托女性的优雅气质。千家万户,大红灯笼高高挂,人与景相映衬的美丽风景。

元旦小长假,迎接既将到来的2016,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论冷风飕飕的南方里,还是大雪纷飞的北方天,选择一件典雅醇厚的玛莎拉红外套,低档寒冷的冬季,还有着一投新年里暖暖喜悦,彰显低调奢华的时尚品味感。

2016最流行的色彩莫属树莓色,它是凸显女人味最浓的色彩,又略带浪漫气息,与底调内敛的黑色搭配,表现稳重又俏丽的职场精英女性气质,将INSUN的简约风格完美的诠释,它是2016新年最潮流的选择。

红色配饰品就更是点缀新年气息的百搭利器,搭配一款红色包包或是鞋履都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家里的红色也是必不可少的,INSUN《光阴的故事》系列包枕、咖啡杯等,为家中点缀浓厚的新年气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