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一只美包 出门就带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3 13: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跨年假期又来了,我猜你早已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去溜溜。旅行对于女人来说,就是换个美美的地,拍个美美的照,一套套行头绝对要准备得当。动手抢货之前做好攻略,才能一击即中,一起来看看时尚达人小爱的分享吧。

一直都有出去走走的心,对于即将到来的跨年假期,早在年前就安排了满满的日程。外出旅行、好友聚会、闺蜜婚礼,安排得满满的,绝不能辜负假期的每一分钟。

春风十里不如一只美包,不然外出旅行该怎么炫耀。所以2015的最后一天,我和闺蜜来了一场扫货大行动!然而女人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买买买的时候都犯选择困难症,每次上街看到好看的东西都想带回家,很多时候不知不觉就买多了,而且买回去也只是在衣帽间占个位置,所以下手之前做好攻略,才能一击即中。

女人们都有一个可爱的好习惯,大败了一天之后,好东西总会互相分享!忍不住给大家安利一款今天最爱的战利品,HONGU紫光阁系列包包。

一直都只用真皮包,质感绝对不一样。紫光阁系列包包皮料属于压花皮(压花皮比一般的皮料更容易清洗哦~~很适合我这懒人患者哈!)包包的每一处工艺都非常细腻,仔细看都能看出压出的纹理是均匀的质。挽带的设计很精致,承重效果刚刚好。而且这个包包很百搭,外出旅行、好友聚会、闺蜜婚礼,一个包包全搞定! 

包包的前幅是一条精心制作的项链,给整个设计增加了层次感之余还添上几分灵动。而且项链是可取下的,拆下后又能显得包包的简约大方。只是一条装饰项链就能给人带来不同的体验,而且还可以当两个包包用哦,这样可以省下不少败家银呢。

精致的生活并不是用五花八门的物质堆砌起来的,而是懂得选择精致的宝物来体现的。

附加实用性!女人出门总是想把整个化妆台带出去,这个包包就可以满足你百分百的欲望。内层的设计还分了很多层,各种化妆品、手机、钱包、钥匙等物品都能有序地放在不同的隔层里,女人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得整齐也是优雅的一种体现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