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年从头来过 想好穿什么外套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3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元旦假期也不知不觉的就迎来了尾巴,小编们也第一时间回到了工作岗位上。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而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仪式感,想要在2016与之前的自己来个告别,所以,就应了那句:新年新气象。新年的伊始,添一件小皮衣外套怎么样?想要增加中性帅气look,没有它可不行哦!

如果你的衣橱里有一件经典百搭的条纹针织衫,同时也有一条飘逸率性的长裙,那没有一件机车皮衣来作为外套,总觉得穿搭不够完美。通过垫肩处理的机车皮衣,无论你多瘦弱,同样能穿出硬挺感来,如此相搭,柔中带刚,甚是带感。

红黑搭配是永不过时的经典,亮红色的皮衣外套配上一条蕾丝半身裙,若隐若现的美腿给人性感又不失优雅的feel,上衣内搭一件白色针织衫即可,三种色彩的互相制衡,给人一种用语言都阐述不到位的美。新的一年,自然要做出一点改变来,那么改变就从提升衣品开始吧!

图片来源:青花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