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参加聚会怎么穿抢眼 这么穿内搭脱下外套也能让你成焦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2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临近年末,大大小小的聚会想必也会接踵而来。要不就不参加,参加了的话怎么甘心沦为聚会中没有存在感的一员呢?如果你正在为着装烦恼的话,不用担心,小编这就为你推荐两款很适合作为聚会装穿着的内搭吧,这么穿脱下外套也能让你成为聚会焦点。话不多说,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在派对聚会这种狂欢场合,肯定有空调暖气的存在,所以内搭的选择上要格外细心。一件黑色蕾丝衫,袖子的设计无疑是一大亮点,泡泡袖上面有着精致的花瓣刺绣的修饰与点缀,看起来很有名媛的味道,下身配上一条过膝百褶裙,褶皱的处理提升设计感和层次性,黑白的搭配经典又不失韵味,高腰的设计又让你穿出纤细小蛮腰,配上高跟鞋,个性手拿包,一切浑然天成,让你无懈可击。

如果你想要甜美气质出众的话,用一条粉色连衣裙就可以了哦,当然了连衣裙要比较有设计感,让你看起来淑女优雅而不是幼稚无知。这件连衣裙从材质的选择上,到细节的处理上都充满精工细致。蝴蝶结的处理,增加甜美look,收腰与A字裙裙摆的设计,起到遮瑕显瘦的效果,只要简单搭配一条黑色打底裤,就能让你的一举一动都成为绅士们眼里的风景。

图片来源: 魔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