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高寒天应该给孩子怎么穿合适 这么穿玩雪都不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1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历了好几次冷空气和低温,但初雪就是迟迟没有降下,总归的给人有几分遗憾。但是现在的温度变化幅度较大,家中有小孩的亲们要格外的注意,千万要做好孩子的保暖工作,不然一感冒全家人都跟着糟心了。既然如此,小编就分别为男女孩各推荐一款示范搭配,宝妈宝爸们可以跟着学起来哦。

干净纯粹的犹如掉落人间的小精灵,论什么颜色能够与之相称,小编觉得粉色是其中一个。粉色的毛衣+粉色的纱裙+粉色的外套,连看起来花哨童趣的打底裤的底色也是粉的,连头上的发饰也是粉的,被粉色牢牢包裹着的小女孩,看起来是那么的恬静和美好,下雪天的时候穿上这一身,与白茫茫的雪地融为一片,真是一幅靓丽的风景画呢。

男孩子天生活泼好动,所以在色系的选择上可以偏暗些,这样才更耐穿。藏青色的棉服配上一条咖啡色的加厚休闲裤,脚踩一双咖啡色马丁靴,表露出几分小帅气来,一条黑底白点围巾的添加,既增加色彩和层次性,又给孩子带去相当于多穿一件衣服的温暖,给小男孩这么穿再适合不过了。

图片来源:依慧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