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吉芝奴 大胸女生选择内衣的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1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平胸女总是很烦恼自己不够丰满,但大胸女也是一样,要怎样选内衣搭配衣服是大胸女最大的烦恼。确实,大胸穿衣不当的话会招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那到底大胸女选内衣搭配衣服有什么样的技巧呢?现在就让吉芝奴来告诉你吧!

1 建议穿着有钢圈内衣,但是前提是用户需要选择合适的尺码和杯型,同时内衣的设计是比较科学的。一件内衣是否合适,就一定要试过才知道。文胸是用于支撑妹子们的乳房的内衣,有钢圈能够提供很好的承托力。

2 如果胸部本身就比较丰满的女性,则建议选择全罩杯的文胸或3/4的软棉杯,因为它可以将扩散或松弛的乳房收紧,更好地保护胸部。

3 透明可更换肩带不适合大胸mm使用,因为透明肩带根本托不起,而且导致肩带到过的皮肤都受到严重的损伤。

4 大胸mm穿的内衣要挑选那种,肩带一定要能缩到能把胸部提起来的长度,并且不易自动又放长的。肩带要够粗,至少也要一公分,否则你的肩膀就要遭殃了。

总之,当你试内衣时不要怕麻烦,应细心试穿,务求要选到一个穿起来舒适、不松不紧,又能承托你胸部的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